2009年2月27日

我們的全家福照片來囉!

各位看官應該還記得~
前幾個禮拜,
我們去拍了全家福照片的事情吧!


拍完照片的隔週,我們就去婚紗公司看照片、順便挑照片!這次挑照片的過程,似乎沒有之前挑婚紗照那樣的痛苦過程,反而是勇敢果決的刪、刪、刪!不知道是因為這次拍全家福花的力氣沒有上次拍婚紗來的多,所以就感覺比較沒那麼在意!還是因為景氣不好,要嚴加控制荷包的支出咧?我們也不知道!

這次總共拍了五十幾張,刪到最後剩下六張,由於其中兩張全家福是婚紗公司送的,所以只要花錢買Joanne獨照的那四張囉...

讓大家分享我們的全家福照片跟Joanne的獨照囉~











2009年2月24日

東海踏青去~

繼上週科博館快閃之後,
這禮拜又來一次東海大草坪快閃,
只不過這次成員只有兩隻小豬!


原本週六早上去田尾,豬mami要找小熊家一起去,不過因為沒事先約好,所以就沒能成行。不過兩家媽媽很積極的約了星期天去東海草坪走走,所以就決定週日下午囉!

一到了教堂附近草坪,兩隻小豬馬上變身成為脫疆野馬,到處跑不停。不過假日草坪上聚集了好多人,鋪張塑膠墊,大家就坐在草地上聊天..這真是好不愜意啊!

就這樣讓兩隻小豬跑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就收隊回家囉!在回家的路上,Joanne真的累的睡著了~

*東海教堂...


*閃的讓人睜不開眼的陽光!


*春意盎然的步道


*河岸邊的小花群








*小熊變成火影忍者了...











*Joanne摸一下小熊的鼻子


*小熊害羞的跑開


*小熊:Joanne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好嗎?


*Joanne小淑女正在....?


*好像找到了珍寶...


*我的媽啊!Joanne正在吃...石頭!
(我發揮當兵的功力,提槍快跑前進,阻擋她吃石頭)





*嚇死人喔....

2009年2月23日

彰化田尾行

星期六帶著Joanne去打水痘預防針,
打完之後一時興起,
就決定帶著豬mami跟Joanne一起出遊去~

這次我們選擇到田尾,主要是因為想去一家網路上頗有好評的餐廳放鬆一下,讓我們被水泥封閉了一個禮拜的心靈,得以接觸綠意。車子從五權西路一路上高速公路,到埔鹽系統交流道接76號快速道路,轉省道很快就到了田尾。

第一次來田尾,沿著省道一路開錯過了入口,差點一路開到北斗。後來緊急回頭,找到了入口,繞了半天卻找不到我們的目標餐廳...後來索性決定先停車下來走走,仔細看了一下店家分佈圖,才發現我們要找的那家,竟然跟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我們邊走邊逛,看到電動木馬,豬barbi一時興起,問了問Joanne要不要坐木馬?Joanne看到這麼新鮮的事物,當然點頭稱好!把Joanne放到木馬上之後豬mami馬上扮演起書僮隨侍在側,當豬barbi投入10塊錢之後,木馬開始上下搖擺了起來,結果把Joanne嚇的花容失色!經過一番折騰之後,木馬終於不搖了,接下來換Joanne的頭一直搖。為什麼呢?因為從這次之後,我們每次問她要不要坐木馬,她一定拼命搖頭~

坐完了木馬,也接近中午時分,於是就開車前往目的地餐廳~菁芳園。一路開進去小路中的小路,結果發現~竟然有人包場辦婚宴...當場暈倒!只好把車子從小路中的小路開出來,慢慢開到大馬路上。不過已經接近中午時分,本來想去鹿港吃小吃,不過天氣實在熱到爆,所以就決定在當地找一家看起來比較舒服的餐廳用餐。

繞了一下,找到一家~將園庭園咖啡,外觀感覺蠻有岜里島風格,在酷熱的太陽催促下,我們一家人趕緊進去餐廳避暑。這家餐廳的餐點不算特別,價錢在當地看來也不算便宜,不過整個環境還算是舒服。而且,出外就這麼一次,該花的還是要花。

用完餐,我們一家四處逛逛...再加上Joanne想睡覺,我們匆匆出門也沒帶她的奶嘴,所以豬mami在車上花了點時間安撫Joanne讓她睡著之後,就剩前座司機清醒的開著車,回家去囉!

*剛下車跑跑的Joanne





*Joanne的馬上英姿~


*田尾~到此一遊!


*在舞台上跳舞...不過沒人看!


*專心研究柱子...


*被電動木馬嚇到了~


*吃飽喝足的Joanne


*母女倆~


*將園一隅


*Joanne在將園跑跑,到處找人打招呼









後記:Joanne這次打預防針,順便做體檢...結果身高78.5公分/體重9.7公斤...都在平均值附近遊走!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