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週末,
一早我們又光顧了曉明湯包,
看來兔寶對於這家湯包情有獨鍾吧!

吃飽了、喝足了,豬mami說要去中友逛逛,趁著一大早人比較少的時候,逛起來也舒服點。這動作也頗對Joanne的胃口,到了百貨公司就生龍活虎了。在某個櫃位的時候,由於該櫃的小姐跟豬mami很熟了,為了讓豬mami專心看衣服,就把Joanne帶去拿糖果,順便幫她綁頭髮...這時候我呢?就落個輕鬆,單純的坐在休息區的沙發上...放空!

週日晚間,我們選擇了家附近的客林家庭式義大利麵店享用晚餐。這家店在台中算是有點名氣,門口常有人群排隊等候,東西算是評價又實惠。我們點了份義大利麵跟Pizza再加上一份Joanne最愛的薯條....哇!超級滿足的~特別是他的Pizza加上他們自己特製的大蒜醬,真的很美味。







*這個是專櫃阿姨幫忙綁的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