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嘉義一日遊~蘭潭

研討會結束後,
我們離開民雄,
前往不遠的嘉義市區...

豬mami說想去蘭潭走走,不過我這綠豆(意:嘉義人),是覺得那邊沒啥好看的..而且車程又遠,不過因為人家開口了,我只好乖乖的當司機囉。

經過一小段路程之後,終於到了蘭潭,只不過天候狀況不佳,正在滴雨...

所以在車上遊湖之後,找到停車地方,匆匆下車拍了照片,就收工回家去囉。

由於時間接近晚餐,怕等會路上肚子餓,所以出發回家前,就先到市區的林聰明砂鍋魚頭去填飽肚子(雖然到了文化路夜市,可是也沒時間好好逛!),吃飽上車...Joanne還沒上高速公路,就已經睡到不省人事囉!

*美麗的蘭潭風景



















*下次我還要再來!

嘉義一日遊~中正大學

這個週末因為參加研討會的關係,
所以去了一趟嘉義,
這也是Joanne第一次來嘉義....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來中正大學了,車子下了二高交流道之後,一路還是跟從前一樣的農村景緻,只是越接近中正,週邊景觀的改變越大。果然是大學造鎮...

這段時間已經是學期末了、暑假開始的時候,整個校園非常安靜愜意,再加上本來預期的颱風雨沒來湊熱鬧,所以整個天氣涼爽的不得了...在校園中漫步,其實是一件很讚的事情。

我們一下車,Joanne就發現了花台牆角邊,有一隻小小雛鳥,還不會飛只會跳跳跳...Joanne跟這隻雛鳥玩了好一陣子之後,就開始逛逛校園了...校園內有很多鳳凰花,我摘了一朵做了隻壓花蝴蝶給 Joanne...

不過就在這時候,我的相機突然罷工了....Error Message顯示在相機的螢幕中...看來,要準備交保護費了!




*研討會場前大廣場


*陪著Joanne玩了很久的雛鳥













後記:有人在問啥叫做鳳凰花蝴蝶...我相機壞了沒拍,找其他人的網誌讓各位參考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ivy123399/12176502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