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Mothercare 特賣會又來了 (8/12 update)

哈哈!"老母在乎" 特賣會又來了,
去年我們家在這邊敗了不少,
今年再看看囉!

Mothercare的商品品質,用了快一年的感覺還不錯咧,在這邊推薦大家買一包好幾件的包屁衣,真的好穿又便宜。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趁便宜的時候,搬回家囤積囉。不過這個特賣會在台北,對於中南部的媽媽可能暫時沒有機會(除非各位願意千里迢迢的上來搶貨)。不過中南部的媽媽也別氣餒,聽說下下週要在台中大墩商場(跟去年同一個場地)舉行中區的特賣會,各位就等著瞧囉。

Update
晚間去了一趟特賣會,人潮並不算多,可能因為是weekday吧!

觀察了一下特賣會的layout,百分之九十都是服飾,用品並不如去年多,用品只有嬰兒背帶、澡盆、床包系列、推車跟玩具而已。我逛了半天只有買了兩件小外套,戰鬥力明顯劣於在場的媽媽們。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提著提藍,逛了半天只拿了兩件小外套跟褲子;反觀,現場的媽媽推著嬰兒推車,提藍一個還不夠裝;還有媽媽不管推車裡面的小孩正在哭,還是先把挑到的衣服放進提藍比較重要。這樣子比較下來,就可以知道,男生在逛街這部分的戰力還是明顯劣於女生。(現場也有一些爸爸,不過像我提著提藍買衣服的人並不多,大部分還是以陪著小孩為主!)

另外,新光三越A8的四樓兒童用品區也因為即將改裝而有部分商品特賣,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把這個樓層一併規劃進去。

***************************************************************
過季服飾特賣會/我們邀您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日期:2008年8月12日(二)至8月24日(日),共計12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信義A8 7樓活動會館)

營業時間:11:00 am ~ 10:00 pm
洽詢電話:02-8780-9966 分機6753

活動內容:
● 當日單次消費滿3500元,即贈送口愛造型曲線杯乙個
● 當日單次消費滿6000元,即可選擇申辦mothercare晶片卡乙張 (工本費100元)

折扣內容
● 流行童裝 全面3折起
● 嬰童內著 全面4折起
● 用品全面5折起

》嬰童內著及配件
● 嬰童內衣褲 1包7折,2包以上6折
● 純白袋裝內著 4折
● Lemon Line袋裝內著 1包7折,2包以上5折
● 嬰童鞋襪類 1件5折,3件以上4.5折

》用品
● 玩具、哺類用品、清潔衛浴用品5折
● 系列性床組6折
● 基本款床組 1件5折,3件以上4.5折
● 兩用餐椅 原價4500, 特價2690

》推車
● Quinny Buzz 三輪推車 原價22500,特價16000 (限量10台)
● 單人豪華休旅推車 原價13000,特價6990
● 輕便型推車(JIVE) 原價3500, 特價1490 (首4日前20名:特價1190)
***************************************************************

2008年8月10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星期我們決定把Joanne未來的房間清空,
當作是我們接下來的主臥,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決定呢?

主要是Joanne越來越喜歡到處"爬爬Go",為了怕她發生從床上練習自由落體的運動,所以就決定打地鋪去了。不過兩個老骨頭要睡和室地板,似乎也是一種挑戰。所以就到處找適合放在地板上的床墊,結果讓我們問到了Costco有一款天然乳膠床墊,價格很不錯,且網路上風評還不差。正巧我打電話去好市多問的當天,他們剛剛好進貨,二話不說當然請豬mami去Costco扛了一床回家。

週六早上就忙著整理Joanne的房間,趁著天氣不錯,也把床單被套整個清理了一番,就等晚上一家人搬到新的房間睡覺囉。搬到新房間睡覺的第一個晚上,Joanne似乎適應的還不錯,她對於這樣的爬爬空間似乎感到很滿意,於是我們就把房間分成兩個區域:一個是睡覺的地方、另外一部份就是遊戲的地方。目前看來她還算古意,沒把玩具丟的到處都是(可能是玩具還不夠多),想玩的時候會自己爬去玩具區自己一個人慢慢玩。

週日晚上Joanne洗完澡、喝完奶之後,就在床上呼呼大睡...不過睡的時間不對,到我們兩個老的要睡的時候,她卻精神奕奕的想要坐著玩。逼的我們只好把電燈全部關掉,希望她能乖乖的睡。不過天總不從人願,不管我們怎麼騙他,她總是會乖乖的躺一下,看你精神不濟或稍不注意,她就坐起來開始玩甚至爬到玩具區去玩。這個晚上豬mami光是把她從床尾抱回來床頭,就不下數十次。好幾次Joanne可能也不太高興,所以就找我這個老爸出氣,狂拉我的頭髮、狂捏我的臉頰...直到我受不了起床陪他。後來,我們兩個老的也被她整的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最近Joanne超級喜歡吃魚,別看她小小的一隻,她竟然可以吃掉一條魚(當然不是大魚囉)。我們把魚洗乾淨放一些薑絲、蒜頭,又滴了幾滴醬油,然後放下去蒸。起鍋之後,就是她的最佳副食品啦!當然吃了一條魚之後,奶就變成了飯後飲料了。

這個年紀的小孩學習能力超強,由於Joanne常常要去外婆家、阿嬷家,離開的時候這些長輩都會教她說再見,當然她現在還不會說話,不過呢她再見的手勢比的可是精準無比呢!就拿這個週末要離開外婆家來說,當她看到豬barbi在收拾她的娃娃車跟媽媽包時,她就警覺到要回家了,因此原本給外婆抱的Joanne,就開始急著要找豬mami抱,最好笑得一幕是:當豬mami抱起她來的時候,她一回頭竟然是跟在場的外公、外婆、阿姨跟舅舅們揮手再見,然後轉頭抱著豬mami,不管誰要接手抱她,她都不願意!大人看到這一幕,大家都覺得超級好笑的囉...

*待在嬰兒床內的Joanne





*喜歡爬起來站著的Joanne


*只要有可以踩的地方,她都會嘗試著爬上去


*她心裡想說:barbi,我站的很好吧!








*到新房間去爬爬囉


*這裡爬爬超好玩的,要不要來玩啊?





*不知道去哪裡學的?最近很愛吐舌頭,罵她她還會不高興咧!


*barbi同事Sam送的豬頭搖鈴,Joanne很喜歡喔!


*以下是Joanne指揮四部曲,表情真是豐富!
(我當指揮的時候,沒這麼搞笑吧)















*乖乖看書囉!


*戶外走走去....


*看到漂亮的花想摸摸...











*躺在床上準備進入夢鄉的Joann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