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Joanne生日快樂

Joanne四歲了...
不過很巧的是,生日剛好是媽咪坐月子的期間,
也出不了門...

所以就只好跟幼稚園老師協調一下,讓她今年的慶生會搬到學校去辦囉!不過,事前我們並沒有先跟Joanne說要去幫他慶生這回事,免得他上課不專心。

生日當天下午,我買了個蛋糕跟一人一份的小布丁(幾分甜),跟老師約定好下課時間,就提著一大堆東西去幫Joanne慶生了。剛好他們上完音樂課,從教室下來,眼尖的Joanne在樓梯上就看到我在辦公室等他們下課,從他叫拔拔的語氣,感受到他真的很開心。

進了教室,老師讓他坐到每個小朋友都很想坐的位置~老師的椅子上,接受所有同學的祝福,一群小朋友圍著他唱生日快樂歌,她也會有那麼點不好意思咧!切完蛋糕之後,老師要Joanne去發送切好的蛋糕給所有同學,最後才自己吃。我覺得這很好,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服務的精神,不能只顧自己...

每個人吃完一小塊蛋糕之後,還有一個小雞蛋布丁,說真的小朋友愛得就是這東西了,特別是下午四點多,他們肚子早該餓了~

最後,就在大家的祝福下,結束了Joanne四歲的慶生活動囉!

ps.四歲的紀念影片還沒生出來,因為最近實在是忙到爆,請大家再等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