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六早上,
本來社區還有保母列車的活動,
可是因為我一早就帶Joanne去游泳,

所以就沒參加囉!一開始到游泳池,Joanne吵著要找豬mami(豬mami沒陪著來,因為她去做瑜珈!),我半哄半騙讓她下水去玩,後來帶她做了些動作之後,她自己也玩開了,就稍稍忘了豬mami這回事。不僅玩開了,還會幫其他小朋友取名字,例如:有個小朋友穿著小老虎的泳裝,他就自己叫那個哥哥:巧虎哥哥...另外一個小朋友穿小青蛙泳裝,他就直接叫青蛙弟弟(我還分不清楚到底是弟弟還是妹妹?)玩了一陣子之後,就來了國小的哥哥,在他旁邊玩麥當勞的潛水艇。玩了好一下之後,他就跑來教Joanne怎麼玩,還告訴Joanne說這個潛水艇要去麥當勞買兒童餐就可以買囉,小孩還真的隨便可以找到溝通的點咧。

星期天早上,去了趟勤美...途中一度Joanne以為要去阿嬤家,直到我們說要去逛街,再問她:你要去阿嬤家還是要去逛街?她說:要去逛街啊。真受不了...到了勤美,突然發現到處都是重兵,豬mami問我:這是誰來啊?我說看這佈署,不是總統就是副總統...因為整棟樓都有理平頭,手上拿小手提包的憲兵便衣(真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超好辨認的!)...最後終於證實:老馬來台中贊助老胡的選情。

中午我們在地下室的樹太老吃飯,吃飯時間到處都是人,排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們。這次我們都沒點他們的豬排飯,特別是豬mami點的"竹莢魚一夜干"味道很讚,Joanne也很捧場呢!

吃完飯要離開的時候,發現外頭正下著大雨...真糟糕!趕忙回家收床單去囉!因為早上出大太陽,所以就洗了床單...結果竟然下大雨。還好樓頂的曬被場有遮,所以才只有淋到一點雨...感謝老天幫忙囉!







*皺眉頭的Joanne





*嘟嘴的Joanne


*包子臉的Joanne











*這杯白開水很好喝喔...(動作還滿夭嬌的捏)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