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2009 回顧 (Part II)

來囉,來囉!
燒燙燙的第二段影片來囉,
這段影片主要內容是:

Joanne這一年來的成長過程,包括發展狀況,人際互動與家庭關係,哈!似乎講得太嚴肅了,反正就是這麼一段影片嘛,有興趣的就看看囉!

2009年12月17日

2009 回顧 < Part I >

Joanne滿兩周歲的影片製作,
拖了好一段時間了,
這次預計做兩段影片,

第一段影片是這一年來Joanne跟著我們到處趴趴go的紀念,第二段影片則是忠實的紀錄她這一年來的成長歷程。由於時間的關係,先上傳第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 由於檔案上傳有規格限制,因此畫質沒辦法太好,請大家見諒!


2009年12月16日

Joanne生活週記

出差後回來的第一個週末,
照例我還是請了一天假,
回家陪豬mami跟Joanne...

免得小孩不認得爸爸了!出差的時候僅能靠電話聯絡,Joanne現在似乎比較清楚一個禮拜七天,有哪幾天我會在家裡,因此每到週四,他就會跟mami說:barbi明天要回來了!不過我因為出差,沒回家..當我打電話回家的時候,Joanne竟然會問:barbi你去哪裡啊?barbi沒回來壞壞,安安不要跟你講電話了。然後接著說:電話給mami講。之後才在豬mami好說歹說的情況下,來跟我說句:Good Night跟 Bye bye。我想,Joanne漸漸長大了,這種問題以後應該還是會層出不窮吧!

週四晚上我搭高鐵回台中,本來想說回到台中時間比較晚了,就跟豬mami說,不用來高鐵站接我了,讓母女早點休息。結果沒想到Joanne竟然催著豬mami說:xxx(我的名字)拔拔回來了,我們趕快去載他,好不好?就因為這樣,讓豬mami又要多跑一趟,真是辛苦咧。

上週五早上,我們一家人還是選擇了一個地點出遊。左看右看,最後去看新社花海。上週末是花海開放的最後一週,所以本來就沒預期會看到多壯觀的場面,只要有花給我們看,就偷笑了!車子開呀開,沒想到週五還是有一堆人開車前來,還有搭遊覽車來看的...我想他們應該都跟我們抱著相同的心態來的吧,否則一定會嘔死!到了現場,花是還有啦,不過都已經是 "殘花"...這倒還好,反正可以到處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就好囉!在花海現場,還有舉辦風鈴彩繪活動,剛好我們動作快,趕忙到現場排隊,限量果然是殘酷的...我們趕上了最後一班列車,拿了兩個風鈴,就去參加創意彩繪活動了!風鈴畫完了之後,我們驅車前往東東芋圓外帶了兩碗,就回家去囉!

週六早上,一家人去了趟診所打H1NI疫苗。本來是不想打的,因為看到媒體報導狀況好像不少,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去打,這真是個兩難的決定。畢竟,打了怕有狀況,不打更怕有狀況...所以就跟它給拼了!哈~

週日早上我們一家人又選擇去科博館走走,打著赤腳跟大自然接觸..沒想到草地由於前一晚噴灌太濕,很多地方都積水,甚至都是爛泥...Joanne當然還是任由她自己亂跑,不過當她一腳踏進去爛泥區時,似乎整個人都被嚇到,然後呆站在現場,並且嚎啕大哭。我想他可能怕被罵,因為兩隻腳都被爛泥給弄髒了...安撫了一下之后,她還是蹦蹦跳跳的到處跑,真是閒不住!


*向日葵迎風搖曳


* Joanne看到採蜜的蜜蜂,一直說:怕怕!


*一大片花海


*年終花海最常見的嬌客


















*花田奔跑中的Joanne








*送飛吻給大家囉











*我們家彩繪的風鈴





*聖誕節到了,祝大家聖誕快樂!(戴聖誕帽刷牙,還真好笑!)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