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Joanne生活週記

上個禮拜,
原先是想計畫帶Joanne上台北走走,
不過,突然來的急性腸胃炎打亂了計畫!

上週,幾次跟豬mami通話的時候,都提到Joanne的排泄似乎有狀況,從之前的"拉Do Do"變成了"拉c c"咧,後來結果沒想到竟然還搞到吐,只好帶著Joanne再去找醫生杯杯。醫生杯杯說如果沒有狂拉CC,看起來狀況應該還好,不過還是開了藥,要我們回家讓她服用~所以這個禮拜幾乎都是在家讓Joanne休息,灌藥變成了週末最重要的工作。

身體欠安的Joanne看起來活動力仍然十足,絲毫不受肚子不舒服的影響。搞怪、耍寶樣樣來,這應該是遺傳了豬barbi特性...例如:Joanne會把外套蓋在頭上,假裝眼睛看不見,然後摸瞎走路...也會裝各種不同的表情,例如:看到自己的尿布都是臭臭的時候,她也會一邊用手搧著鼻子,一邊說臭臭~

這禮拜陪豬mami去保養汽車的時候,發現Joanne竟然也會玩聲東擊西的遊戲。Joanne喜歡跑來跑去,豬barbi試圖擋住Joanne的去路,這小傢伙竟然會假裝放棄前進,然後轉頭離開,趁著豬barbi稍不注意,馬上轉頭突破豬barbi的封鎖,試圖前進...好一個鬼靈精的Joanne。

另外,我們每次讓Joanne自己吃飯,她都會用手當作餐具的輔助,只不過每用一次手去輔助吃飯,沾了飯粒或是油漬,她都會馬上把手伸到豬barbi這邊,然後說擦擦。怪怪,明明是天蠍座的,為啥搞的跟處女座的一樣?真是不解~

*肚子不舒服不能出去玩,只好在家看DM~

*裝小豬嘴



*barbi偷偷給Joanne吃星星餅乾,瞧她樂的很!


*高興的手舞足蹈~


*不過還是望著窗外,想要出去玩


*算了,還是吃吧!


*barbi,一個給你吃....


*坐的好累,來個不一樣的姿勢吧...不過很醜!


*吃東西也要耍寶!


*唉呦,怎麼臭臭啦?


*還是乖乖畫畫好了~




*我要畫樓下的小鳥飛飛






*黑鳥鳥,乖乖睡喔~


*我這樣有像阿婆吼





*誰又臭臭了?


*專心看書~





*barbi,人家還是很想出去咧!


*我這樣有可愛嗎?


*Joanne去跟"阿伯"打招呼~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