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當Joanne遇上寶寶

從東勢林場離開之後,
豬mami提議要去位在台中大雅的二堂哥家
(二堂哥已經當阿公了喔),看看他們家的寶寶(小Joanne十幾天出生咧)!

一路走國道,下大雅交流道之後,就一路到了二堂哥家,不過二堂哥還在工作咧..真不好意思,還讓二哥放下手邊的工作來陪我們!寶寶剛好在睡覺,所以沒能一去就看到寶寶..

聊了一會兒之後,二堂嫂抱著寶寶下樓來了...真是一個身材修長的男寶寶,稍微逗一下,就笑得不能自己...真是一個超級愛笑的寶寶!接著,我們就讓Joanne跟寶寶一起互動囉...請大家看看照片。

*寶寶雖然小Joanne十幾天,不過看起來卻像大Joanne好幾個月咧...


*第一次接觸,表情很經典吧!
感覺好像是寶寶偷摸Joanne而且還偷笑,但是被Joanne發現不爽中



*這張雖然失焦,不過表情比上一張更勝一籌!
這張就好像剛剛偷摸被抓到,Joanne開始反擊,寶寶驚恐中..


*Joanne獨照


*Joanne跟即將於五月出閣的表姊(是Joanne的表姊喔),
先幫Joanne跟表姊恭喜囉



*寶寶的barbi跟笑得超開心的寶寶囉..


*哼哼哈兮,有什麼武功儘管使出來!


*Joanne說:寶寶,你的頭很亮,可以借我摸一下嗎?








*Joanne說:你躺著幹嘛啦,起來一起玩咩!

桐花之旅

這個週五拜週四五一勞動節假期所賜,
因此多請了一天假在家陪老婆跟Joanne,
不過總不能真的待在家裡,要找個地方去晃晃才是正道,
最近客委會狂推桐花季活動,
因此就選擇去看看五月雪!

原本是想去三義看看五月雪跟木雕,再順便去勝興、龍騰斷橋走走。不過,豬外婆在出發前一天晚上特別打電話來交代,別讓Joanne走太遠...特別是不要過橋比較好,要不然會不好帶!此外,Joanne姑姑的好友劉先生贊助了兩張東勢林場的免費入場券(非常感謝贊助囉..);加上客委會的網頁上面說東勢林場的花況比較好,所以最後就選擇去東勢林場走走囉!

過去,從台中市到東勢去都要花一段時間走省道!現在,可以透過國道一號+國道四號再接台三線,就可以到達東勢林場..時間省了不少!Joanne一上車,照例東張西望了一陣子之後,再沈沈的睡去!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東勢林場。

一到林場,天空竟然開始飄起細雨,不過沒多久就停了!於是我們把Joanne放到推車中,慢慢的推她上山。不過由於我們出發的晚,因此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時分,於是豬barbi就提議先吃飯吧...這個時候已經推的滿身大汗的barbi恨不得趕快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先休息再說,於是趕忙進去了林場的住宿中心附設的餐飲部。

進去稍做安頓之後,就開始點餐了。豬mami點了迷迭香雞腿飯,豬barbi則是點了義大利肉醬麵(出外吃飯還是保守選擇吧!)...稀哩呼嚕的嗑完了之後,Joanne也到了喝奶的時間!於是就找了個殘障專用廁所,空間超大且乾淨,拿張餐廳的椅子進去,把門鎖起來就讓Joanne吃中餐了!(由於害怕山區下雨,所以這時豬barbi也走下山去把車車開上來,以備不時之需!)

未雨綢繆果然有好處,果然才剛剛跑到車子旁邊,雨就開始下了,雨勢還不小咧!把車開上吃飯的地方停好,Joanne也差不多吃飽了。在等雨停的過程中,Joanne也開始想睡了,所以就把她放在推車裡面在餐廳的Lobby推啊推的,不過這個地方Joanne還很陌生,所以他就瞪著大大的眼睛一直看著四周環境。這期間,還有一個歐巴桑一直盯著我看,直到我推了好幾圈之後,這個歐巴桑忍不住的跑過來跟我說.."我還以為你在推洋娃娃咧"。真是快暈倒了,Joanne有像洋娃娃嗎?有頭這麼大的洋娃娃嗎?超級好笑得咧...

等到雨停之後,我們繼續我們的賞桐之旅,只不過現在開始行動的工具就改成了汽車,因為怕到時候下雨會來不及反應,因為山區天氣在下午通常是不太穩定的!果然,走了不久之後...天空就開始落下豆珠般的雨點...

我們這次並沒有走得很深入,不過沿路就可以看到我們這次想看的桐花,滿山遍野的五月雪,煞是好看!不過怕最近這段梅雨鋒面過後,花會被雨水打的亂七八糟咧...想去看的人要把握時間喔!沒能去看的人,我這篇有貼了幾張桐花的照片,讓各位解解饞吧!


*Joanne第一次坐汽座,因為以前都是用躺的!(車上照片都是mami的傑作)


*眼神開始恍惚中...


*又去找周公下棋了!

*我們一路進去到了東勢林場的教育會館,看來這個農會還滿有錢的!


*這是附設的餐飲部~田媽媽!

*這是豬barbi的普普風~義大利麵! 嗯..真的很普通


*這是mami點的:鹽巴醬油不用錢之迷迭香雞腿飯+還有菜脯蛋
...可以多吃好幾碗飯喔!

*出來外面玩,Joanne超級高興的



*看來表現得很公平,不會因為barbi抱就笑得比較開心!


*你們都有東西吃,只有我沒有...


*嘴嘴還是我睡前最好的朋友!


*桐花..


*遠眺滿山遍野的桐花





*落在地上的桐花


*滿地的桐花














*滿地桐花的小徑

2008年4月29日

三隻小豬之搶電音麥克風

週日的三隻小豬聚會,
荳媽拿出了荳爸在7-11買來的"超級台~電音麥克風",
三隻小豬對於這新奇的玩具都表現出高度的興趣。

因此也上演了一場"麥克風爭奪記",不過對於目前體格稍嫌弱小的Joanne來說,要戰勝移動自如的小荳姊姊跟孔武有力的小熊哥哥,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老人家講過:" 戲棚子底下站久了,自然就是你的!",因此Joanne小妹妹堅持到最後一秒鐘,終於拿到了這好玩的電音麥克風!



*感謝熊媽提供這段有趣的影片!

2008年4月27日

食神Joanne

Joanne已經開始對大人世界的食物有著高度的好奇心,
還記得上次珍珠奶茶的變臉事件嗎?
最近更有變本加厲的狀況!

週日晚上,豬mami看豬barbi要出門倒垃圾,就直喊著肚子餓...於是豬barbi就順道去買了鹽酥雞回來給豬mami解解饞...當豬mami在吃的時候... 就有了下列的狀況:

*mami給我吃一塊好不好?


*看起來很好吃咧!


*好香喔..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mami說這個你不能吃,mami吃!


*mami你怎麼把人家要吃的吃掉了啦?!


*真的沒有了喔?


*還有嗎?


*mami你給我記著(Joanne面露兇狠像)!竟然不給我吃..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Joanne的活動還真多,
除了三隻小豬的聚會之外,
也多了一些玩具可以搞把戲囉!

*豬阿嬤又幫Joanne添購新衣了,穿出去亮相之前,先跟最愛的mami拍一張!





*Joanne正在啃東山鴨頭...(透明的黃色小鴨固齒器)


*啃的還津津有味咧!


*Joanne睡的真熟...這個時間是早上九點多...
(一覺不只到天亮,還快到中午了咧!)






*這真的叫"睡到翻過去"


*mami幫我買了一個Kaloo噹噹球,超好玩的!





*我的頭跟球比,誰比較大?


*好玩的球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