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Joanne生活週記

星期六一早,
Joanne看完這個月的巧虎,
我們就趕出門去買便宜奶粉了!

趕到新開幕的婦嬰用品店,果然一堆精打細算的媽媽都在搬家,豬mami眼明手快的抓了幾樣目標商品,就進入排隊的行列中,從進門到出門,整整花了半個小時左右才離開,各位看官可以知道這隊伍排的多長啊!

眼見時間已近中午,於是決定到常吃的那家鵝城 (另外一篇介紹)去吃午餐。這是一家豬barbi家從小吃到大的鵝肉店,鵝肉肉質鮮甜,其他配菜更是對極了胃口,不過這家店位於巷子裡,不太好找。進了門點了餐,吃的差不多的時候,老闆問了豬barbi:你爸媽怎麼好久沒來吃了?哈...沒想到老闆還記得咧!不過,豬barbi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怎麼小時候的模樣,現在這認人功夫一流的老闆還會記得啊!吃飽之後,也順道打包了一些豬阿公、阿嬤愛吃的咚咚,回去讓他們一起享用囉!

星期天早上,天氣超好...於是就決定到科博館大草坪去運動。Joanne已經喊了好幾個禮拜要去踩草地,只不過天公不作美,天氣一直沒能好好配合,所以Joanne就沒能達成願望。這個禮拜就拼命玩個爽囉。我們玩累了,在樹下乘涼的同時,有個在旁邊練功的阿公想要用練功的各種姿勢來逗Joanne,一開始Joanne還是很冷靜的觀察...看久了之後,他竟然會指揮阿公:阿公,再表演一次!哈...還好阿公有練過,不然那把老骨頭該怎麼辦呢!

傍晚我們去了趟哈魚碼頭,那邊有很多遊樂設施,不過我們一個也沒讓Joanne去玩,因為每個都要花錢。最後選擇進去市場攤位逛逛,有幾個攤位在做鮭魚鬆的試吃,Joanne對這種試吃的活動一向非常捧場,因此也讓我們學會怎麼厚著臉皮,去跟攤販多要幾次試吃品。哈...

吃完晚餐回到家,打杯新鮮的奇異果汁來喝...原本怕酸的Joanne,竟然認真的把她的半杯奇異果汁,通通喝光光咧..這還真是奇異的事情咧!










*熱的猛喝水...


*跟mami在草地上做雙人律動


*學mami做瑜珈








*mami帶著Joanne玩球








*這姿勢撩人吧....


*愛漂亮的Joanne把雞蛋花插頭上!





*換barbi帶Joanne去玩球囉...
(用腳夾球走路,可以訓練協調喔!)





*真的很熱咧....


*這回換泡泡出動....


*改換目標去追小鳥囉...


*我們全家的休息區...





*晴空萬里啊....


*耍寶的Joanne


*鬼靈精的Joanne

Joanne的妙言妙語

週日早上帶Joanne去科博館跑跑,
當Joanne靠著花園看花以及蜜蜂採蜜的同時,
一隻白頭翁飛來湊熱鬧...

沒看過白頭翁的Joanne,馬上問豬barbi說:拔拔,小鳥怎麼戴安全帽啊?我楞了一下...真有妳的,頭上一塊白的白頭翁,竟然被Joanne形容成安全帽。我只好傻傻的回應她:因為小鳥飛就跟你坐阿嬤的摩托車一樣,也會怕跌倒、撞倒啊,所以要戴安全帽!哈~

星期天晚上我們吃飯吃的早,所以Joanne比較早要睡前奶喝。可能因為這樣,所以餓的比較早...半夜兩點多睡醒,先安撫一下,可是Joanne好像不太想睡,可是又好像想做啥?後來,她跑去主臥找mami...爬到mami旁邊,一樣一句話也不說...可是還是翻來覆去!最後豬mami被吵的受不了了,然後問Joanne:妳要幹嘛?Joanne才小聲的回應說:我要喝ㄋㄟㄋㄟ!當豬mami去泡的時候,Joanne好像大獲全勝一樣高興,拼命喝完了奶,換我帶她去刷牙。刷完牙之後,它不回他自己房間睡覺,反而跑去跟我們一起睡。

當我把奶瓶洗好,然後回到床上的時候,Joanne就對著我說:barbi, Good Night!我回答說:還Good Night咧,都快被妳搞成Good Morning了啦。結果這小女生竟然回應說:拔拔,現在外面還暗暗的,要說Good Night啦!Joanne,我真是服了妳~


*在花間遊走的白頭翁,也就是戴著安全帽的小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