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母親節聚餐~第一聚

結婚之後,
過年過節都要預先安排兩家的行程,
這次母親節就我們這邊先辦了聚餐。

這次找了家台菜餐廳,離家裡不遠價格也公道。一桌菜吃的大家都快撐了,還得打包回家去~

在這母親節前夕,祝福天下的媽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這家店有名的甜點心








*照例雖然吃的很飽,還是得來個蛋糕!

小悅姊姊來我們家玩

這個週末,
原本兩家人要約在勤美天地的草坪碰面,
但是因為天氣不穩定,再加上之前也下了雨,

所以,就臨時決定到我們家來坐坐囉。

小悅從小看到大,一直就是很害羞的小女生,上學之後更加守規矩;這樣的特質目前在Joanne身上是看不到的,也就是兩個小朋友形成了一個蠻強烈的對比。我心裡在想,如果讓他們兩個相處的時間長一點,不知道是誰會受影響咧?不過,每個小孩都有他天生的氣質,就讓他們自然的發展下去吧...

我們家的玩具說真的不算少,小悅對這些新鮮的玩具都很有興趣,特別是電動汽車。但受限於外面天雨,沒辦法出門去開個痛快,只能在我們家客廳轉來轉去,過過乾癮!

相聚時間不長,小孩玩小孩的,大人聊大人的...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期待再相會囉!

ps.部分照片感謝悅媽提供囉!

*跳起來拍氣球...(照片中就可以看出兩個小朋友個性的差異吧!)





*兩個一起裝可愛










Joanne生活週記

週末上午,豬mami因為眼鏡被Joanne摧殘的不成形,
所以就決定去重新配一副,
就去了以前同學小郭開的眼鏡行囉...

Joanne很愛來這邊玩,因為這邊有很多小朋友的玩具(同學小郭有一雙兒女,只是不常來店裡!),還有很多眼鏡框可以讓他試戴。Joanne常常喜歡隨手拿一副鏡架,戴上之後就開始照鏡子,或讓大家品頭論足一番。

這次他挑了一副大鏡框的眼鏡,戴起來還滿可愛的...很像以前的日本機器娃娃~丁小雨。
跟大家分享囉...

以下照片都是手機拍攝!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