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Joanne生活週記

最近Joanne迷上看週五晚間連續劇~我的完美男人
每到週五晚間,就會說...拔拔我等一下要看鐵男哥
有一次吃飯,看到雜誌上有男主角的照片,他也當場說..這是鐵男哥咧!

一開始是豬mami看犀利人妻,Joanne也跟著看...看到連指望這首歌都會唱了(有一次幫她洗完澡換衣服的時候,他躺在床上就開始唱了...連歌詞都記得!)。接檔的這齣一開始男主角的扮相很可愛,Joanne就說,那個胖胖的叔叔跟阿姨演的戲很好笑。

接著就是每個禮拜五,就會說要看那個胖叔叔演戲。最近他應該把"胖胖"這個名詞,跟拔拔結合在一起...所以有一次從阿嬤家要回家的時候,阿嬤拿一袋水果要讓他帶回家,豬mami說不用啦,要阿嬤留著自己吃,結果Joanne就回說:好啦,帶回家給拔拔吃,讓拔拔吃得胖胖的,跟鐵男哥一樣。暈倒....

記住,小孩看電視還是得節制啊!

*包租婆造型...



霧峰桐林步道漫步~趴兔

走完了桐林步道,
我們來到了桐林國小....
這是個迷你小學,

聽說從小一到小六,總共只有六十幾個學生(謎之聲:跟我以前在北竿國中服役代課的時候,學生人數有拼!),不過學校小雖小,但是因為這是921地震之後,慈濟捐助的學校,所以蓋得還蠻有特色的。不過,不管學校有啥特色,這些小朋友一看到溜滑梯...就控制不住的瘋了!

一群小孩玩到脫鞋脫襪,在溜滑梯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在這舒服的環境,我們結束了今天的散步聚會....

這次的聚會要感謝淑靜學妹的召集跟安排...一行人還讓地主請了一頓,真是感謝萬分呢!







*快樂的溜滑梯


*舒服的校舍


*壺裡乾坤


*豬mami最愛的桐鈴!





*小學的座椅...嗯!還是太高...



2011年5月31日

霧峰桐林步道散步去

上個週日早晨,
我們驅車前往霧峰桐林步道去散步,
這次的聚會是以前學妹所召集的,

雖然人不多,可是小孩卻不少...哈!算起來平均一家人有兩個小孩~其中,更有三個小朋友是在同一年出生,都屬豬...我們家Joanne就是其中之一~

這地方很多條步道,大部分都不適合這些小小朋友去散步,所以我們只選擇了最簡單的柏油大馬路慢慢上山去。值得一提的是,這天的天氣真的很讚,雖然太陽很大,但是仍有微微的涼風吹來,還算舒服。

沿途中,我們看到很多老鷹盤旋在空中,也邊走邊讓小朋友看看一些特殊的小動物,增廣他們的見聞。不過,走了第一段就開始有小朋友想找抱抱了,經過眾家大人四處找特殊事物,轉移他們的注意力之外,也鼓勵他們繼續向上走。

經過第一段的突破之後,一群人繼續向上慢走...經過第二段,小小孩又開始不耐,經過一番安撫之後,最終解決方案就是請小小孩的老爸出馬,直接扛上肩問題就解決了;Joanne雖然一路都乖乖的自己走,不過經過觀察第一段、第二段小小孩的反應之後,她也開始討著要抱抱了...溝通了半天,最後無效!所以也只能由我出馬,直接把Joanne掛在身上,還好很快的大家就決定~下山去了,所以我也樂的輕鬆。

下山之後,接著到附近的桐林國小去走走~就看下一篇紀錄囉!


*一開始還精神奕奕的Joanne


*天空真的很藍


*一堆都市小孩正在遠眺...老鷹!


*大合照...


*還有體力可以跑步的Joanne


*跑累了,開始吃零食囉...


*有保護色的蝗蟲





*金蟬脫殼


*這隻毛毛蟲被螞蟻搬回家之後,就變不成蝴蝶了


*三隻小豬中的大哥


*三隻小豬中的小弟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