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Joanne生活週記

上個週末社區開了區權會,
再加上要去喝喜酒,
所以就沒計畫帶Joanne出門去走走!

利用週末時間,陪著Joanne在家唸書跟玩遊戲,也還算有趣!最近發現Joanne常常會自己想一些遊戲,特別是跟聲音有關的,如:利用聲音的高低來表現相同的字彙(這個遊戲以前豬barbi自己也常玩咧~不過那是小學時候的事情!)...等等。而且,在Joanne看書的過程中也多學了一些字彙,還真讚!

週日早上悅爸、悅媽來我們家坐坐,不過害羞的小悅在家坐車車沒來,害Joanne期待跟姊姊一起玩的機會落了空。悅爸、悅媽還特別帶了他們去集集玩買的積木小火車送給Joanne,Joanne超級愛這個積木遊戲呢!還有很香很Q的芭蕉,我們也都很愛呢~感謝悅爸、悅媽囉!

這個星期起,我開始用罰站的方法提醒Joanne...只要她不聽勸,我就會帶她到牆角去罰站,並且跟她說哪裡做錯(這對一個小小孩來說,似乎是$%︿&)...不過這有助於小朋友脫離現場,不要讓她們持續下去!一開始,也許Joanne沒看過拔比對他生氣的表情,所以也會乖乖配合著站好,只不過撐不了多久她就會開始使出第一招~撒嬌:一直輕聲的叫著拔~拔~,引起你的注意;如果你持續不理他,她的目標就會開始轉向麻~麻~,要麻咪去救她離開;如果兩個人都不理他,她就會在原地邊站邊搖頭晃腦...直到你受不了,然後帶她離開牆角!好個鬼靈精的Joanne~


*悅爸、悅媽帶給Joanne的積木火車~





*Joanne大頭系列


*Joanne慵懶地趴在棉被上




*Joanne托著腮邦子,正在想啥?





*拍藝術照嗎?


*愛裝小豬嘴的Joanne






4 則留言:

  1. 不要客氣啦
    小火車小悅也很愛所以特定也幫安準備一份
    安很乖ㄋㄟ...還會配合"罰站"
    小悅最近一直在挑戰大人的極限
    不是跳沙發就是把大人的手機丟到水杯裡
    除了小小的體罰以外
    我們也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能讓她知道
    或許可以試試看"面壁思過" ^_^

    回覆刪除
  2. "面壁"讓小朋友冷靜是唯一的目的,"思過"我想距離她還太遠~

    回覆刪除
  3. 安妹也會讓拔拔用面璧來責罰? 感覺上她就是超乖寶寶一個
    不過,罰站這招我居然沒想到~
    哈哈!不過我想王小熊配合度應該是0吧!

    回覆刪除
  4. 哈!Joanne在外面果然是會做面子給我們~她如果是"超乖寶寶",我想沒有一個寶寶會被叫做"超皮寶寶"了!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