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週歲慶系列活動三] Joanne週歲專輯

轉眼間,Joanne已經滿周歲了~
這一年來Joanne真的可以用"女大十八變"來形容,
所以豬barbi就想把這年來的成長記錄,

剪輯成為影片,讓大家可以看看變化到底有多大。這個影片,我想可以當作以後Joanne出嫁時的嫁妝吧!這次的配樂用了兩首歌,其中一首是有名的獅子王主題曲"Circle of life(生生不息)",這首歌詞真的很有意義。對於Joanne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很多從未見過的事物,等待著她未來去發掘,希望Joanne能永保好奇及熱情,去面對將來每一個人、事、物。

接著請大家一同觀賞囉!

ps.影片檔案本來非常大,不過為了能上傳經過壓縮之後,畫質跟效果已經打折扣囉,大家將就將就囉。




*Circle of Life*


From the day we arrive on the planet
從我們到達這行星的那一天起
And blinking, step into the sun
眨著眼走進陽光下
There's more to see than can ever be seen
那裡有你從未見到的事物
More to do than can ever be done
更多你能做的事
There's far too much to take in here
有太多遙遠的事物我們無法了解
More to find than can ever be found
數多事物等著我們去發崛
But the sun rolling high
太陽在高空轉動著
Through the sapphire sky
在寶藍色的天空中
Keeps great and small on the endless round
在這個美好的小行星上永無止境的轉動著
It's the Circle of Life
這就是生生不息
And it moves us all
它深深的影響著我們
Through despair and hope
透過了絕望和希望
Through faith and love
透過了信心和愛
Till we find our place
直到我們找到屬於我們的地方
On the path unwinding
透過各種方式
In the Circle
在這個循環中
The Circle of Life
生生不息



It's the Circle of Life
這就是生生不息
And it moves us all
它深深的影響著我們
Through despair and hope
透過了絕望和希望
Through faith and love
透過了信心和愛
Till we find our place
直到我們找到屬於我們的地方
On the path unwinding
透過各種方式
In the Circle
在這個循環中
The Circle of Life
生生不息

11 則留言:

  1. 昨晚我家先生打來說毛利拔拔做了一個長達7分鐘的蕎安週年專輯MV.非常的精緻
    今天一早馬上觀賞.眼光泛淚.真是非常感動
    不知道毛利拔拔花了多少時間.照片幾張.我懇求我先生也來一個.可是他說他不會 > <
    恭喜蕎安滿週歲.有你們這麼有心的父母以及親友的呵護.他一定可以平安快樂健康的成長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謝謝meijeanko媽咪的祝福,你們家寶寶也快週歲了,有什麼特別的規劃嗎?

    說老實話,我這次花的時間遠少於當初做結婚成長光碟的時間!拜科技之賜,這類剪輯軟體真的已經非常的方便、友善、好用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導演!(我講這句話沒有特別的意思喔,請寶寶的拔比別想太多囉!嘻~)

    照片張數沒有特別計算,只是覺得有意義、具代表性或有趣味性的,就通通放進來了,當然還有一些遺珠之憾囉!

    回覆刪除
  3.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Joanne小姐姐滿週歲了耶!!而且還幫她製作了一份無價的禮物,看了都覺得好感動呢!!
    毛利爸比那麼用心,那我也要叮嚀wan爸比照辦才行~~
    Grace^^

    回覆刪除
  4. 謝謝Grace阿姨的祝福,歡迎Grace阿姨跟小均均妹妹來我們家!

    wan的手藝比我好太多,我想小均均的影片一定更精緻的囉!wan你說是吧,哈~

    回覆刪除
  5. grace會上來留言,真是見鬼了,我會嘗試做做看啦,看了影片真的很感動,幫我跟Joanne說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grace上來留言,應該是要白紙寫黑字,留做證據吧!哈~

    回覆刪除
  7. 毛利拔,你的用心實在另人折服,真想叫熊爸跟你下跪臣服...
    恭喜小蕎安渡過嬰兒時期向大寶寶之路邁進
    對父母而言,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挑戰,越來越有思想能力的大小孩可是會讓大人頭痛不已
    等著接招囉!豬barbi&mami

    回覆刪除
  8. 熊媽,你這樣會讓我變成"全民公敵"啦!
    天蠍座的小女生,感覺起來自我的思想蠻強的。舉例來說,他現在常常會用手指來指揮我們大人,讓她能達到她的目標...另外,她也常常會撒嬌博取大人的歡心,真是小鬼靈精一個!

    回覆刪除
  9. 這禮拜六是我家寶寶週歲
    我們要回嘉義爺爺奶奶家度過
    因為公婆個性比較簡單
    所以可能就一個蛋糕唱唱"生日快樂"...
    對於毛利拔拔說要成為"全民公敵"
    我只能說你只是一直在作你該做的
    是其他的拔拔們太沒有"心"了
    忙碌只是藉口啦...我想你比誰都忙的
    哼...為了成長MV
    我真的跟OMEGA的拔拔不爽了幾天哩
    meijeanko

    回覆刪除
  10. 真是太令人肅然起敬ㄌ~這麼用心的把拔^^
    我家老大還真是望塵莫及啊~.~

    回覆刪除
  11. meijeanko麻麻,別這樣!我想歐米茄拔拔也是很努力的啦...

    喬巴,你們家老大也是個超級好老爹了啦,別嫌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