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是Joanne第一次出遠門,
帶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出門,
真的免不了大包小包...

特別是還有一台娃娃車要扛,真是...。不過沿途同事都會適時的伸出援手,讓我們省力不少,非常感謝囉!這次一行人有很多小朋友,雖然Joanne跟他們的年紀都有一段距離,不過他們還是都會來陪著Joanne一起玩,Joanne真的超級高興呢!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姊姊們,下次再見囉!

另外,Joanne第一次住飯店,似乎沒有認床的問題,而且感覺超愛飯店的床,一到飯店就趴在床上不想起床咧! 不過這次比較麻煩的是洗澡,因為這個飯店沒有澡盆,所以只能用蓮蓬頭沖澡。沒想到沒用過蓮蓬頭洗澡的Joanne,一看到蓮蓬頭噴出的水柱,就開始狂哭不願意洗澡,後來只得匆匆洗完澡,趕忙安撫她!

這個禮拜,Joanne開始一直叫爸爸...真的叫的我心花怒放呢!超級會撒嬌的她...常常叫完爸爸,還會給你一個Kiss呢...豬mami說以後豬barbi恐怕治不了Joanne了。


*早上太早起床,還想睡呢!














*姊姊們陪著Joanne一起玩

*哥哥加入囉...








*想自己走的Joanne


*這個結婚了,看Joanne會不會幫她們帶來baby


*小姑獨處的同事,意者請洽豬barbi!


*洗完澡很無聊,玩電話機吧!~











*這個叔叔已經有人訂了...











2 則留言:

  1. 毛利爸,看來你快要對Joanne沒輒了,我已經跟grace講好,以後小孩她要管,要不然Anita對我撒嬌我就會跟你一樣

    回覆刪除
  2. 我想這個問題是所有當爸爸的通病吧...哈!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