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我們家也有長頸鹿咧!

一直都覺得我們家有幾面牆,
牆面比較空,
這樣的環境似乎單調了些

因此就積極的尋找適合的圖樣,放到這幾面牆上。最近終於讓我找到合適的壁貼,特別是這樣可愛的壁貼,可以貼在Joanne的房間門口,也讓整個房子感覺更有生氣。很快的在網路上挑了幾套圖樣下訂,商家動作也很快...前一天訂、第二天一早就送來。星期五帶回家的時候,當Joanne看到這個包裝就一直很好奇的要拿去看看。不過因為包裝的很密(商家怕折壞...),所以他也不得其門而入。

待Joanne去睡覺之後,我跟豬mami兩個人,就開始我們的工作囉...經過一番琢磨,終於完成。沒想到這個貼起來還真的不錯看呢~

週六一早,Joanne照例還是七點半起床,起床出門一看...哇!不得了,趕忙跑回房間,然後拉著我起床,然後說:拔拔,我們家有長頸鹿咧,然後就一直要拉著我去看。後來我跟她說:拔拔幫妳跟長頸鹿拍照好不好?她趕忙說:好!接著就把還在嘴上的奶嘴跟圍著肚子的肚圍拔掉,邊拔還邊說:要拍照片,吃嘴嘴好醜;圍肚肚也不好看(沒想到,平常視奶嘴如命的Joanne竟然會說這樣的話...哈!)。

然後就拍了下面這些照片囉....

*這是貼完的成果


*顧不得還穿睡衣,趕忙要拍照!











*戴墨鏡穿新衣,再來拍一次囉!






5 則留言:

  1. 真是可愛的璧貼
    怪不得小孩那麼喜歡
    只可惜我們家的門是深胡桃色
    不知道效果會不會像你們那麼清爽可愛
    還有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拔起來
    另外有一張JOANNE戴墨鏡腳還有點彎曲看起來真是撩人阿!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這壁貼可以撕下來重複貼的,而且對牆壁不會有傷害。不過不太好撕,要撕的很小心~因為小玉麻咪不相信可以撕下來沒損傷,所以已經試驗過了...哈!

    那張撩人的照片應該可以加電風扇吹,看看能不能贏造出瑪麗蓮夢露的效果~哈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得壁貼喔,去哪裡買丫,我也要去逛逛
    和室房間牆壁太空了,有點不喜歡

    回覆刪除
  4. http://dali.shop.conn.tw/
    可以去逛逛,有很多不同的圖樣呢,不過只能貨到付款,有點不方便!

    回覆刪除
  5. 已經加到我的最愛了
    謝謝你的提供啦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