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Joanne生活週記

本週六早上,
原本要帶Joanne去游泳,
但是豬mami說要去買運動鞋...

不過說了半天,這小妞怎麼也不肯答應陪著mami去買東西,堅持要去游泳。直到豬mami說:你要去逛街還是要去游泳?果然用對了詞彙,溝通才有效果(關鍵字:逛街)。這小妞臉變的還真快,馬上說:好啊,我要去逛街!更好笑的是,她馬上接著下一句就說:那游泳bye bye 囉!下次再去~真的被打敗。

週日傍晚,我們帶著腳踏車到豬mami學校,讓Joanne練習騎車。不過她還不太會騎,只會往前踩一下、再往後踩一下,所以腳踏車騎起來跟烏龜走一樣。騎了一下子,恰巧小熊哥哥全家也在學校溜達,好久不見的兩個小朋友,似乎多了分生澀。小熊哥哥一看到腳踏車也想騎,不過騎車的技術感覺比Joanne"高明一點點",但還是屬於烏龜車階段。騎了一下子之後,突然來了個比較大的姊姊,主動說要借腳踏車去騎。不過我們的腳踏車因為是屬於小小朋友的規格,她騎了一下子,覺得不好騎,所以就放棄了。

有趣的是,學校裡面有好幾隻好像夜鷺的鳥在樹下逗留覓食,幾個小朋友沒看過這麼大的鳥,紛紛上前圍觀。在圍觀的過程中,剛剛那位大姊姊可能推擠了小熊,所以小熊就用腳小小的回敬了那個小姐姐。不過,接下來我們就一直看到那個小姐姐,持續用腳回報小熊...我們好意的跟這個小姐姐說:妹妹,不可以這樣喔!結果,這小朋友竟然回應我:剛剛他踢我,我媽媽說在外面有人欺負我,就要欺負回來。天啊..我當場無言!我心裡想:也許,這是保護自己的方法,但也是惹禍上身最快的方式啊!這麼小的小孩就要他們捍衛自己的權益,也太辛苦了吧!

時節已近秋,黃昏時光很快就天黑了,大夥相約十月去北部找小小荳姊姊囉!







*這張照片感覺好像騎很快吼!哈














*小朋友看到毛茸茸的兔子就瘋了!


*小熊哥哥拿硬梆梆的牛奶棒給Joanne吃,感恩囉!





*真的很硬,很佩服小熊哥哥可以啃完!


*兩個人一起牽腳踏車!





*被小朋友嚇到無處可跑的大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