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Joanne生活週記

再過一個禮拜,
就是Joanne的小表弟滿月的日子,
我們選擇提前去幫他們祝賀。

一早,Joanne就很開心的急著去看弟弟...經過一番車程之後,終於到了Joanne姑姑家!一進門就忙著找小弟弟,還央著我們讓他抱小弟弟。拗不過他,只好叮嚀他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面抱著,她也乖乖的聽話,就一動也不動的抱著弟弟。

期間,我問他:Joanne,你這樣抱著都不能動,也不能吃飯,那要怎麼辦?他回答道:沒關係啊,我抱弟弟,拔拔餵我吃飯就好了啊!咦~原來他都設想好了...我說:那弟弟肚子餓哭哭你怎麼辦?他說:我就給他塞奶嘴就好了,這樣他就不會哭哭了!天曉得,我們以前可沒這樣苦毒過Joanne咧!她餓了,我們還是會泡奶給他喝的啦...

要回家的時候,眾人起鬨要Joanne請mami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他抱...他天真的說:好啊!殊不知,要生一個弟弟或妹妹,不是那麼的容易的。

Joanne有次去逛街,然後看到CK Underwear櫃前的模特兒身上只有underwear(廢話,不然他還要穿什麼?),然後看了半天之後,跑回來跟我講:拔拔,你看他們都只有穿小褲褲就站在那邊,怎麼都不怕被笑啊?

*很高興的抱著小弟弟


*就這樣一動也不動








*阿嬷跟剛變成哥哥的達達





*姑姑跟Joanne還有小弟弟








*兩個小的搶著顧更小的


*小弟弟睡的很安詳





*達達...



2 則留言:

  1. "殊不知...要生弟弟或妹妹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真是心有同感
    每次親友都會問JW要弟弟或妹妹
    我都會說.拜託.生的出來就好了.管他要什麼性別ㄚ
    現在已經隨緣了
    也把JW可能是獨生女當成既定的事實了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只能隨緣囉!特別是我們這種遠距離的夫妻...
    不過如果真的要添個二寶,真的得好好算計一番。等天時地利人和,老天爺也願意幫忙,才有可能。畢竟,現在的年紀有點時不我予了...哈!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