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Happy Father's Day

今年的父親節,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大家都選擇提前或往後慶祝...
本來預期梅花颱風會有影響,但卻晴空萬里

所以我想很多人都趁此機會出門去囉。週日中午,豬外公找了岳家附近的一家新餐廳訂了一大桌,說是要幫我們這些年輕的拔拔慶祝父親節...這家餐廳號稱是客家菜,可是等到菜都上桌,才發現:只看到豬腳長得像客家菜,其他的跟家常菜沒兩樣...

於是為了要常常道地的客家菜餚,所以就加點了薑絲大腸跟客家小炒,結果連客家小炒都沒了,可見下次來這邊,應該是可以試試看單點客家菜。感冒剛算痊癒的Joanne,一開場就吃了一碗油飯,然後就放棄下半場所有菜餚,開始找同伴一起玩。玩到回家都不想睡覺咧...

下午回家稍事歇息,就開始我們自己家的父親節聚餐。這次父親節,豬媽咪幫我們安排了陶板屋,中午已經吃撐了,又來吃陶板屋這種套餐,老實說還真折磨人。不過,看到Joanne食慾大開,吃了將近一大片考雞腿跟喝了雞湯,感覺元氣恢復了不少,這樣就讓我們感覺放心了許多,至少星期一可以讓他安心的去上學了!

週一晚上Skype的時候,豬媽咪跟我說:Joanne今天上課的時候很棒,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來,而且還做了一塊小熊餅乾要送給我當作父親節禮物。我接著問:安安,你要送拔拔的禮物咧?結果Joanne說:因為我肚子餓,所以我就把餅乾吃掉了啊!哈哈哈...我的第一份禮物,竟然已經進了Joanne的肚子了啊~

*全家福...服務生忙著清桌子,匆忙的幫我們拍了張照就閃人~


*一起耍寶的父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