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Joanne生活週記

孕期進入最後階段,
每天都保持在警戒狀態,
當然每個禮拜也得乖乖去做產檢~

這個星期去產檢,兔寶體重已經突破三千,相較於Joanne同期的體重,也已經超越。怪怪,難道兔寶是惦惦吃三碗公啊!產檢醫生杯杯說:羊水量足夠,小孩活動力也不錯、要注意半夜的狀況,一有狀況就要趕快找他報到。還提了幾個來不及到醫院生的case,嚇得豬mami心神不寧啊~

Joanne自從去上學之後,對於積木這玩具的興趣越來越濃。特別是前一陣子,學校校外教學,老師帶他們去美術館的兒童遊戲室,看過其他大哥哥、大姊姊所完成的積木作品之後,回到學校就開始玩積木。

Joanne本週獨力完成了積木作品,也特別被老師保留了下來,讓其他小朋友觀摩。先前家裡沒有這種積木可以玩,所以我就在網路上買了一組小的,讓她在家也可以堆積木囉。

距離兔寶出來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只希望讓豬mami少受點苦,兔寶可以平安健康的來到我們家~

*Joanne在學校的積木作品


*這個是在家的作品














*這幅圖畫是Joanne隨手塗鴉的萬聖節南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