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Joanne生活週記

Joanne現在講話越來越有大人樣,
常常出口就讓我們暈倒,
就拿這個禮拜的事情來說好了,

我們去Costco買了特價的巴伐利亞香腸,回來弄給她吃。結果,她吃了一口之後,就跟豬mami說,這香腸有辣。豬mami也跟著吃一口,就轉頭跟Joanne說:哪有?不會辣啦。我接著也吃了一口,我說:還真的有一點辣咧。

結果,Joanne就對著豬mami說:媽咪不可以這樣騙人啦,有辣就說有辣。老師說騙人是不好的...
她很認真的說完之後,豬mami也被他說的啞口無言!

另外,我們在兔寶妹剛出生得時候,有準備了一個洋娃娃要送給Joanne,並假借妹妹的名義送她,希望她跟妹妹當好朋友,也希望藉者這個洋娃娃轉移她關注我們照顧妹妹的眼光,避免他的心情受影響。

結果這個禮拜五晚上,豬mami去洗澡、我在廚房洗東西的時候,就突然聽到Joanne在講話,聽起來她講話的對象是兔寶妹。Joanne就對著兔寶妹說:妹妹,你是不是要拔拔帶你去買這個娃娃送給我?妹妹當然不會有任何回應啊!

於是,Joanne繼續講下去:妹妹,你不可以這樣亂花拔拔的錢,雖然我很喜歡你的禮物,可是這樣亂花錢是不好的,知道嗎?

這時,我在廚房停下了動作,但是已經憋著笑憋壞了~我心理想:當Joanne央著阿嬤去買東西的時候,他怎麼都不會想到這個亂花錢是不好的啊?怪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