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Joanne的週末

這個星期因為星期五晚上的"公主徹夜未眠",
兩個老的已經被這個小的給整慘了,
所以沒有到處趴趴go...

這個禮拜除了在家休息之外,就是回豬阿嬤家幫豬阿嬤過生日喔...吃完了生日蛋糕,我們一家三口也去了豬mami的學校走走...接下來讓大家看看Joanne這個禮拜的寫真囉...

*叫我第一名..否則免談!


*Kaloo小熊是我的好朋友..


*豬mami首次操刀...用barbi的相機拍Joanne


*我們兩個有像嗎?


*最近不只會吃手手,也已經會吃腳腳了


*出門逛逛是Joanne的最愛


*躲在被被裡面跟barbi玩躲貓貓...


*專注的看著mami


*天氣果然要變了..Joanne又開始吐泡泡了


*秀氣的笑








*小熊媽抱Joanne


*mami正用著嚴厲的神情對Joanne說教,要Joanne不要一直吃手手...


*Joanne果真是個乖小孩,不只乖乖聽mami說話,還真的不吃了
(不過只有忍耐一下而已)..



*校園內的小松鼠..

5 則留言:

  1. 每次最期待星期一,因為我知道毛利拔拔會把JOANNE最近狀況系列報導,果不期然,小JOANNE已經進步到會吃腳腳了,是否意味著翻身之日將不遠矣?真的很羨慕你家小蕎安一雙又大又有靈氣的眼睛,有夠給他可愛的唷
    JOANNE吐泡泡看變天很神準,今天天氣就濕冷的雨天,但是我家寶寶常常不是留口水就是嘴巴有泡泡,我看天氣也都沒啥變...
    現在小蕎安晚上不睡覺嗎?還是只是晚睡而已,我覺得小孩子常常有變化,有時候覺得他規律正常了,正要偷笑時,他就來顛覆一下讓人措手不及,真是傷腦筋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Joanne已經開始翻身了...要開始做防護措施了!你們家Omega也是超級卡娃依咧...打完預防針也代表過了四個月了..按照傳統習俗可以出關了..有空多帶寶寶出去走走囉,這個世界對他們來說,每一項都是新奇的事物...

    回覆刪除
  3. 照慣例,每天我過去親餵都會問豬阿嬤蕎安每天的情況,上周豬阿嬤就說這小子每天都玩到兩三點才睡... 星期五帶回家,卻是整晚都不睡,真是整慘豬barbi和我,年紀大了,實在是沒本錢再熬夜... 後來體力透支的豬barbi建議去收驚,沒想到人家沒開,哈! 還是會怕的豬barbi就說先給她洗個艾草,終於星期六兩點多睡了,不過隔兩個小時起來一次... 到星期天晚上,又是一直到快四點才睡,這和一出生沒多久就一夜好眠的Joanne實在是判若兩人... 於是乎今天一早請豬阿嬤去收驚了,說什麼"動土",只希望小蕎安能快快恢復正常喲! 不然豬barbi可能不敢回台中囉,哈 ^_^,不過倒是可以幫豬助barbi減肥成功,嘻嘻!

    回覆刪除
  4. 終於見到長大的安妹,小Joanne妳還真會騙人耶,明明就是小小一個娃,卻在barbi的照相機底下變成嘟嘟小胖娃.

    豬barbi應該很開心,安妹真是你的縮小版,你說的父系生物理論果然又有一例印證,但小Joanne妳的身材跟媽咪一樣苗條就好,還是不要跟著barbi走!

    豬barbi&mami在週歲前都不要期待baby的作習會維持在"最佳"狀態,幾個月前熊媽也是大呼"我出運啦!"只是放聲響砲後又開始悲慘歲月,這陣子我也快被我家胖熊搞垮,公主夜未眠的戲碼在我家也是天天上映著.加油吧!拿出30多年累積的能量跟他們拼啦!

    回覆刪除
  5. 身材最好別像barbi...要不然嫁妝就要準備一牛車了...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