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Joanne生活週記

這個禮拜是清明連續假期,
照例我們還是帶著Joanne到處Pa Pa Go...
這個禮拜除了回外婆家吃潤餅之外,
我們還去看從高雄回台中的涵涵..
也去了科博館(科博館好像我們家的後花園一樣)
這禮拜天去中友買了些Joanne的夏天衣物...
(中友的銷售阿姨沒有問我們要買男生還是女生的,
看了Joanne就自顧自的一直拿男生的給mami看...
難怪Joanne吵著要離開!)
這個禮拜,我們也是第一次帶Joanne上餐館喔!

*念外文系的大表姊跟Joanne


*外婆逗Joanne


*外婆逗Joanne玩


*想睡覺的Joanne


*穿上Katherine阿姨送的巧克力裝...超Cute!感謝阿姨囉...





*淑青阿姨抱Joanne


*淑青阿姨的兒子逗Joanne玩...


*笑瞇瞇的涵涵


*涵涵跟mami


*涵涵跟barbi(頗有慈父的架勢)...


*Joanne現在最喜歡做的瑜珈動作


*剛睡醒在科博館裝阿婆臉


*若有所思的Joanne...(她腦袋想的應該還是睡覺吧...)


*微笑的mami跟嚴肅的Joanne


*科博館的漂亮花花


*第一次上餐館的Joanne





*兩眼瞪的超大...看看點了什麼菜?


*超級興奮的咧...不過等了半天還是沒得吃!

2 則留言:

  1. 毛利拔拔小玉麻麻好
    看來JOANNE又邁進一大步.尤其會自己抱奶瓶這個令人嘖嘖稱奇.我家寶寶雖然會抓著奶瓶但是我們也要在旁邊幫忙扶一下.最後是他上演嘴巴刁奶瓶吸奶戲碼.當然奶只剩下一點點了才可以這樣
    不知道你們兩夫妻帶寶寶去餐廳用餐情形如何?我家寶寶有時候不願意乖乖在嬰兒車上.變成要一方抱著小孩安撫.另一個趕快吃飯.真是大大降低品質阿.不過小蕎安超級興奮的笑臉真的很可愛.我都很難捕捉到我家寶寶笑的鏡頭.大部分都是冷眼旁觀的表情...感覺你們家小蕎安衣服很多喲.穿上不同的服裝有時候有不同的效果{有時候像小男孩一樣俊俏}.他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呢^^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meijeanko麻麻,我們第一次帶Joanne去吃飯也是我抱著吃,小小朋友這個階段都不會願意乖乖坐著的,我們家這隻還會想要用手去抓碗,讓我們也是吃的坐立難安!

    Joanne的這些衣服一部份是滿月的時候各方贊助的,再不穿就快穿不下了;另外一部份就是那個疼愛Joanne的豬阿嬷買的...我們自己買的衣服真的不多咧!

    小小朋友的表情常常是在出其不意中,如果問我怎麼拍到這些有趣的鏡頭,我會說多拍吧...拍的多就容易找到有趣的照片囉!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