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Joanne生活週記

上個星期週五,
豬barbi因為做全身健康檢查的緣故,
所以較平常早一點回到台中。

不過由於健康檢查的緣故,所以已經大半天沒吃(檢查完簡單吃了一點東西,但由於做內視鏡檢查,當下也吃不太下),再加上先前把肚子清得非常乾淨,所以整個肚子算是空空如也。因此,豬mami就提議說要去吃好料的。

不過豬mami想吃的竟然是:鼎王(沒錯!就是那家台中有名的麻辣鍋,吃完還可以打包一堆鴨血的那家名店。),我只好讓我的腸胃再次受到麻辣的直接刺激,在吃的過程中,肚子好幾次都直接咕嚕咕嚕的抗議咧,不過我還是捨命陪君子,打包的回去當第二天的中餐,所以光是這個禮拜我吃了兩頓麻辣鍋。

大夥一定會問:當我們吃麻辣鍋的時候,Joanne在幹嗎?她當然沒閒著囉,我們還是先墊墊她的肚子,也剛好我們吃飯的那段時間她正值晚休時間,所以我們才得以輕鬆寫意的吃這頓飯!

Joanne現在在家裡真的是到處爬,而且行動力超強,只要我們一離開她的視線範圍,她就會到處爬著去找人,只要讓她找到人,她都會歪著頭對你笑一下,應該是想要炫耀她真的很厲害。哈!不過這樣我們就要把地板弄得再乾淨一點才行。另外,她現在也超級喜歡扶著高處讓自己站起來咧

週六傍晚回去外婆家,Joanne一看到外公,一開始先是瞪著兩眼大大的看著外公,然後突然冒出"阿貢",惹的外公哈哈大笑,我想這應該是瞎貓碰到懶耗子吧!不過她最近超級愛碎碎念的,常常自己莫名其妙的念一堆我們聽不懂的外星文,老人家說這代表快要會講話了,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Joanne姑姑買的小紅衣+小紅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