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Joanne聽mami說書

這個階段Joanne的好奇心,
已經不是拿個手搖玩具就可以搞定的,
所以我們常常拿著布書或硬皮書說故事給她聽!

先前我們常拿布書給她看,讓她看看不同的動物,順便讓她記憶一些簡單的動物名稱。最近發現這個對她還頗有效,為什麼這樣說呢?主要是因為當她坐在一堆玩具中,我嘗試著要他找出布書,並且翻出特定動物給我看,她竟然可以做到咧,真是讓我太驚奇了。原本只是想要試試看,結果竟然就這樣成功了...

最近,豬mami常常念一本插畫書,主題叫做"抱抱"。故事主要是敘述小猴子找不到媽媽,但是看到森林裡其她的動物,都有媽媽溫暖的擁抱,而發生的一連串場景。Joanne看到豐富的動物圖案,跟先前的動物布書產生連結,也對這個故事有了些反應,特別是當mami說故事的時候,Joanne都會很認真而且專注的聽mami說書喔...

*Joanne自己翻著插畫書"抱抱"








*豬mami開始說書了


*Joanne專心的聽著mami說書


*mami說書說完了囉


*YA! 說書大成功...

4 則留言:

  1. 安妹居然肯乖乖聽mami說書
    如果王小熊有安妹50%的定性就好,可以乖乖讓我翻完一本書,我就要偷笑了
    還是說男女真的有別...
    熊媽實在太羨慕生女生的毛利拔和小玉mami ~>.<~

    回覆刪除
  2. 小熊已經一歲了,熊爸、熊媽可以努力幫小熊添個熊妹妹囉!

    回覆刪除
  3. 毛利拔,第一胎你們跑輸我們,下一胎我們不急著還要跑在前面,讓賢讓賢...
    不過我們都忘記荳家囉!請荳爸荳媽多加油才是

    回覆刪除
  4. 哈!荳爸、荳媽一定覺得:啥!明明都趴著了,怎麼也中槍?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