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豬mami生日快樂

這個週末假期,
也剛好是豬mami的生日,
特別找了一家餐廳,

慰勞豬mami這些日子一來的辛勞。這家餐廳是以中式魚翅餐、搭配港式及西式餐點為主的菜單,通常來這邊都會點套餐,單點的通常都是熟門熟路的老客戶。我們第一次來,當然點的還是基本的套餐。不過,由於我跟豬mami都不吃牛肉,因此就換成了豬排跟羊排了。

先說說整體的服務,各桌點菜的時候都是由資深的服務人員進行解說跟點餐,待實際serve的時候,則是由資淺的服務生及實習生協助上菜。態度整體來說,非常客氣及有禮,只不過每道菜出菜的時間掌握的不太好,有時吃完一道菜之後,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來下一道。

再來說說菜色的狀況,先說說魚翅的味道。魚翅以上湯調理,湯的口味甘、甜、鮮兼具,特別的是桌上的那個泰式調味料,加入魚翅湯之後,別有一番風味。另外一道主菜,我點的是豬排,煎的有點老,這道菜只能說普普!Joanne最喜歡吃的是他們的煲仔飯,套餐中我們點了一碗,都讓她給嗑了,我只剩下鍋巴可以啃!另外,南極冰魚用炸的料理方式,口味不差。前菜來了一份中藥醃製的豬腳,QQ的很香,我還滿喜歡的!

整個來說,這個餐點水準,算是中上囉,價格相對於其他魚翅餐廳來說,算起來應該是親民的!

吃飯的過程中,發生了個小插曲。Joanne一聽到其他桌有小小朋友哭聲,一直吵著要去看看baby,害的我們吃到一半,只好抱著他去看那個五個月大的baby。這小妮子更好笑的是,光看不行,還要去跟小baby牽手、摸摸臉,才肯罷休。對方的麻麻問Joanne說:妹妹,要媽媽再去生一個陪妳玩,好不好? Joanne也不客氣的說:好!我在一旁真的還有點尷尬咧~

*餐廳外觀








*很認真的喝魚翅湯


*中藥、紅麴醃製的QQ豬腳





*上湯魚翅


*我點的豬排


*mami點的羊排


*被我吃一半的南極冰魚(吃了一半才想起來要拍)


*Joanne很愛的煲仔飯






5 則留言:

  1. 豐饌很高檔喔
    毛利拔拔真是疼惜太太的第一把交椅呢
    記得去年你們好像是去"印月"?
    我看JOANNE吃飯的時候好像都有穿圍兜
    也都自己乖乖吃
    偏偏我家寶寶後來都不肯配合的把它拿掉了
    這樣衣服就容易髒了
    meijeanko

    回覆刪除
  2. 圍兜通常都是在沒吃飽前穿的住,吃飽之後Joanne就會自己脫掉了!

    沒錯,去年是去印月,本來今年想去"法月",訂位的時候,服務人員就耳提面命的說,要麻煩我們把小孩約束好,我心裡想: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於是就放棄了!

    回覆刪除
  3. 雖然晚了一點
    還是要跟豬mami說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謝謝 wan 叔叔, 感恩啦 ^_^

    回覆刪除
  5. 雖然也晚了一點
    當然也要跟豬mami說生日快樂囉~

    JOANNE會自己吃飯真的很棒ㄟ,小踢還不會乖乖自己吃=.=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