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Bagels & Beans

星期日早上,
Joanne照例還是很早起床,
然後也不忘記吵醒我們兩個老的。

所以就決定去吃頓豐富的早餐,加上豬mami最近頗愛吃貝果,所以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家"Bagels n Beans"貝果專賣店。由於這家店已經在七期邊,從我們家開車到這邊還要一段時間,不過這讓喜歡出門的Joanne高興的好幾番。對現在的她來說,她只要能出門去玩,她就非常高興了。當我們開車經過豬外婆家,Joanne竟然還說:我不要去阿嬤家,我要出去玩啦!

這家店位於河南路四段跟大墩十一街交接口附近,店對面設有停車場(我們第一次來,找不到停車位還自己花錢停停車格哩!)一進店裡,就有人熱情的招呼。九點左右,這家店就已經接近客滿,生意真是好啊。我們一家人先上二樓M找定了座位,點好餐就下樓去結帳囉。

餐點很快就送上來...我點了份"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藍莓貝果"、豬mami則點了"煙燻雞肉+原味貝果",如果每天一大早都能吃這麼豐富,一天的心情應該都會很讚吧,可是我想體重可能就不讚了!




*夾號碼牌的底座也是小小貝果呢!


*店內醒目的裝飾





*這是豬mami的餐


*這是我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餐


*豬mami這張可以拿去當廣告吧!哈~


*Joanne在店門口跟門口的娃娃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