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沐心泉金針花季~人物篇

週五晚上,
Joanne的大阿姨來電,
要約我們週六去東豐騎腳踏車...

不過,原本豬barbi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不錯的景點,想去看看,於是就請大阿姨一起去走走(其實也是懶得騎腳踏車~)。這個景點在台中新社,是最近新的熱門景點,許多報章雜誌都有報導。現在這段期間最大的特色就是金針花海,號稱不需要去台東,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金針花。

我們一早就出門,一路上天氣陰陰涼涼,還真怕下雨。不過還好,陰涼的天氣一陣子之後,太陽公公就露臉囉!我們開了好久的車,經過了幾個髮夾彎之後,終於到了這個園區的入口。就在慶幸已經到了的同時,迎接我們的竟然是坡度更陡的路段,而且路又小。不過,因為我們算是比較早到的,所以路上也只有要上去的車輛,並不會遭遇會車的問題。

好不容易到了停車場,停好車...給了入口門票一百大洋(可以抵50大洋的消費),就開始園區的參觀囉。進了園區第一個會看到的就是餐廳...接著再往上爬,則是會看到一大片花園,最後才會見到號稱媲美台東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這中間還規劃著露營區,現場已經有好幾台露營車在露營呢!

我們遇到涼亭就稍做休息,吃吃東西聊聊天,而且我還記得把上次去心之芳庭買的泡泡帶來,這讓Joanne玩得很高興。不過就在我們要走下山前往餐廳的途中,Joanne仍然是高興的蹦蹦跳跳,我跟豬mami兩個耳提面命的跟Joanne說:慢慢走,不要跑,不然會跌倒!沒想到,很自信的Joanne才回應我們:知道,我知道啦!話還在耳邊,這小姑娘就跌了個狗吃屎。由於園區的道路都是水泥鋪成的,所以Joanne的膝蓋也就擦傷囉,哭的好悽慘...最後只好由我抱著她下山囉!

我們在途中遇到三位從北部來的女士,他們一早從北部出發到這邊,這邊行程結束,還要往南投去。不過,這種假日的生活,也太辛苦了吧~

回家之後,我隨口問了問Joanne:你還要去看金針花嗎?這小姑娘回答:不要去了,因為好遠,而且安安又跌倒!我說:跌倒是你自己不小心,跟你不想去有啥關係啊?不過這個景點真的有點遠,平常會暈車的豬mami,已經瀕臨臨界點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在新社的香菇街停下來買杏包菇。可能已經過了中午該吃飯的時間,小妮子肚子餓了!在下車的同時,就聽到這小朋友這樣嚴肅的跟我說:爸爸,我要吃飯!真是難得的景象,平常吃飯都三催四請的Joanne,竟然主動說要吃飯,真是天方夜譚啊!

園區的景觀貼在下一篇囉!

*一到園區就忙著騎車


*一行人合照





*全家福

















*忙著追泡泡









*Joanne今天的服裝,跟斑馬還真搭!


*Joanne的大姊姊跟她的朋友


*跑得很開心的Joanne














*追泡泡的神情很讚...

1 則留言:

  1. 您好:
      現在經濟部商業司正在舉辦商圈圖文祭徵文活動
      新社也是商圈之一
      歡迎您來報名參加喔!
      詳情請見http://www.tourtaiwan.com.tw/act2.php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