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躲飯店避暑...

中午吃完魚丸米粉之後,
大家就各自回房歇息一番,
畢竟外面實在太熱,

熱到不適合出門去走走,等太陽小一點再說囉!

小朋友睡飽了之後,就跑去飯店八樓的兒童遊戲間(中庭場地的遊戲區還沒開放),不過這場地實在不大,小朋友玩沒一下子就覺得無趣了...最後還是回到游泳池去!

這天的晚餐,我們更簡單了(因為更懶了!),就把一樓的肯德基爺爺跟麥當勞叔叔全找來了,吃飽了之後,我跟Henry就出門去買一些預計要帶回家的土產,也去買了有三十年歷史的愛玉冰,回來消消暑!

不過,話說到這愛玉冰又有個小故事~我們到了這家愛玉冰店門前,大排長龍的景象令人感到印象深刻...排好久終於輪到我...然後我就很帥氣的說:老闆我要六杯!結果老闆娘當場青了我一眼,然後就說:什麼東西六杯?你們這些人都這樣點東西,我怎麼做生意?我只好很悶的說~是檸檬愛玉!(我心裡想:你們這裡不是一堆人都買檸檬愛玉嗎?更何況你自己說百香果多多還要半個月才會出來),最後我又不知死活的問了老闆娘一句:你們除了檸檬愛玉跟百香果多多之外,還有其他東西嗎?老闆娘也回我:還有檸檬多多啊!暈倒....不過他們的檸檬愛玉味道還真的特別,除了愛玉感覺很純很Q之外,他們的檸檬不單純是檸檬,還加了金桔跟柳橙,味道真的不錯!人家的確有青我的本錢...哈~

回來整理梳洗了一番之後,就進入夢鄉囉!

*睡午覺可以睡成這樣...真的很舒服吧!


*小小的兒童遊戲室











*還沒開放的兒童遊戲區


*最後還是來游泳池比較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