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宜蘭羅東林場文化園區

離開梅花湖之後,
我們前往羅東的林場文化園區,
這是過去羅東山上伐木的集散地,
整個園區規劃得很不錯,

只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太對,天氣實在太好...熱到翻過去又翻回來!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這邊走走..不過最好是很早,或是傍晚時分....

小朋友一看到鐵軌、火車頭、火車車廂...每個都很高興;再加上樹陰下,陣陣的風吹來,真的是很舒服,要不是怕高速公路塞車,要吃過飯之後趕路,我覺得這邊的確是可以好好的待上一個早上或一個下午!

在這邊休息了好一陣子之後,就前往羅東的度小月去吃午餐囉!

吃完午餐,兩家人就在這邊互道再見...也約好了下次的目的地~墾丁!

ps.
1.Joanne在這天起床之後,就跟我說:拔拔,我們可以繼續住飯店嗎?我回答說:拔拔沒有摳摳啊,而且我們都住飯店,那我們家怎麼辦?這小姐天真的回答道:沒關係啊,我們家可以給老鼠住啊!我繼續問他:那你的玩具跟書都沒人玩那怎麼辦?她繼續說:沒關係啦..就給老鼠玩就好~果真是住上癮了!

2.回到家晚上睡覺前,Joanne躺在床上對我說:拔拔,我感覺飯店的床比我們家的床好睡咧...果然還是念念不忘!

*沿著鐵軌跑跑的Bosley


*熱翻了的Joanne





*生態池


*木頭放置的池子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兩個小朋友不同的個性


*小淑女Evelyn跟兩個媽咪


*同學照再來一張





*三個小朋友一早起床


*第二代的好姊妹

2 則留言:

  1. 我也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看到你們這樣出去度假
    還真嚮往
    行程也規劃的很好
    很人文休閒
    三天二夜的行程真是豐富
    JW麻麻

    回覆刪除
  2. JW麻麻,別羨慕了,想想你們快要去美國體驗不同的生活型態了,這也是很棒的機會啊!這次的行程排的很鬆,這代表我們下次還有機會來宜蘭走走...畢竟小小孩多,能跑的地方通常不遠!

    回覆刪除

歡迎在此分享您的心情喔!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